奈奈

一烊千玺,二烊千玺,三……数到三的时候学会了心痛。

【千凯千】映客直播糖点 B站剪辑视频

关注的B站UP出了一个总结视频
是映客的糖点分析

我把剪辑中
部分甜萌用文字的方式表达出来
视频链接我放在评论中

1、大哥介绍自己十八岁,未婚,然后蜜汁回头看了千玺一眼。不知道大哥想的是自己未婚呢,还是自己终于成年了,可以干想干的“事”了。

2、回答主持人第一次问题时,大哥反射性把话筒往千玺那里戳。按照流程应该是源源先回答。

3、大哥重复主持人的问题:最不可缺少的是什么。 然后大哥又蜜汁回头看了千玺一眼。

4、主持人说:最不可缺少的,还有身边的两位对不对? 这里大哥有个微乎其微的,转向千玺又快速偏回来的动作。

5、大哥说休闲方式是在室内跑步,因为北京空气不好。

此处高能!此处高能!此处高能!

细细体会大哥当时那种,炫耀自己半个北京人身份的语气和小表情,此处全场最佳,这种微妙的小心理可懂可懂可懂?

6、接着是千玺回答,千玺完全忘了主持人的问题是休闲方式,只听见大哥说运动,以为问题是最喜欢的运动。

7、看信的时候,主持人申明了好几遍,看一下自己的信,大哥完全不理会,全程盯着千玺的信。

8、选择写在蛋糕上的话的时候,主持人说了好几遍:商量一下!商量一下! 主持人可能不知道他们三个是不需要客气的关系。 大哥选好后,主持人重新问源源,大哥一点反应也没有,重新问千玺的时候,大哥回头和千玺对视。 大哥的表情我理解为寻求认同感。

9、主持人说让大哥和千玺对戏,大哥开玩笑说不拍,主持人真的不要求拍了。大哥重复了三次:拍!拍!拍! 屋里大哥拍的不是戏,是自己的小脸蛋哇。

10、源源说自己钓鱼(前面千玺说喜欢钓鱼),主持人接话是不是和千玺一起,大哥偏了一下头,然后源源秒怂:我开个玩笑……

这十点只是我记得的,B站剪辑视频中的糖点更多更完整。

视频链接看评论(*¯︶¯*)

评论(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