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

一烊千玺,二烊千玺,三……数到三的时候学会了心痛。

我能怎么办呢?情绪容易被某个人左右。

这么多年,早已经成为了剜骨也改不了的习惯。

我有错,你也有错。

虽然是你有错在先,但某个人的个人情绪让我放大了你的过错。

然后你反过来挑衅,某个人反应过激,言语有所失当,伤了你的自尊。

我知道,是某个人误解了你的意思。误会的点恰巧是他最不能碰触的伤疤。

我知道,你其实是在讽刺我,某个人以为你是在挖苦他。

你在解释的时候,出于对自己公众形象的考虑,又不能向某个人说出,你当时对我隐含的恶意。所以你故意说谎。

先安抚某个人,然后再来和我解释,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呢?

可是因为你的退让,就算知道是你的圆滑之处,我会忍不住愧疚,好愧疚好愧疚。

对不起,不能接受你的言和,因为你会用另一个谎言打发我。

我想原谅你,可这样会和某个人立场冲突,以你的心机,会在背后搞事情。

对不起,真的真的对不起,我也有错却不能和你道歉,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