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

一烊千玺,二烊千玺,三……数到三的时候学会了心痛。

读心术 1

『此人多半有病』

『我的天这种叉烧也敢和我表白!』

『马德好冷,不行,我是女神我要端住!』

『男神老王今天依然帅破苍穹,只是这土霸橙真是一言难尽~』

王俊凯甩着一米八的大长腿一脸麻木地走在学校的林荫路上,他已经习惯了这种读心术带来的各色声音,或者内心真实想法?

不过前面那个犯花痴的,what do 她 say?

老王是指我吧是指我吧是指我吧,这小粗腿儿一定是个假的谜妹┑( ̄Д  ̄)┍

王俊凯自从一个月前拥有读心术以来,被这个负心的世界伤得体无完肤。你特么嫌弃橙色丑,我还就……明天换成蓝色。等着吧肤浅的小粗腿儿,二十小时后我又是一条男神,还是让你爱不起的那种!

王俊凯心有愤愤,也没太注意看路,小蛮牛似的往前直冲。

“嘶!”

突如其来的碰撞让王俊凯倒退了几步,听见对面传来的明显呼痛声,王俊凯心怀愧疚地抬起头,准备好好道个歉。

……

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冷硬而不失俊秀的脸,纯白的衬衫彰显禁欲的气质,笔直纤细的大长腿却给人一种很有力度的感觉。

“抱,抱歉同学,你没事吧……”

与此同时处女座王俊凯闷骚地给了眼前的人打了一个满分,却见满分同学皱起了浓黑的粗眉,略显不快地开口:“我能说有事么?”

还没等王俊凯释放他的小暴脾气,对眼前的人予以反驳,凭空出现的声音打消了王俊凯本来就不怎么蓬勃的怒意。

『这傻子长得真可爱!』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迷弟,很好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王俊凯的猫纹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一点都不低调地冒了出来:“同学你有什么事说出来呀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昂~我叫王俊凯,你叫什么名字呀~”

“神经病。”眼前无可挑剔的俊脸翻了个优雅的白眼,
错身径直离开。

王俊凯鼓起了腮帮,突然感觉有点委屈。

“易烊千玺。”

背后传来的苏音让王俊凯笑眯了那双魅惑的桃花眼,易烊千玺!我记住你啦(*¯︶¯*)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