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

一烊千玺,二烊千玺,三……数到三的时候学会了心痛。

读心术 2

易烊千玺是个高冷的boy,至少表面看上去是这样。没有人会透过他一点都不朴实无华的外表,看透他爱小熊玩具的内心。这就是他单身了近二十年都没有女朋友的原因~或许。

易烊千玺不相信星座的boy,所以他认为自己的颜控属性百分之百来自隔代遗传。因为通过他父上母上的低调长相可以排除亲代遗传的可能性?
(ps:我不是在黑千粑粑麻麻的长相,就那么随心所欲一些,我不想改了)

易烊千玺是个……相信一见钟情的boy。就在昨天下午,光影斑驳的林荫道,土霸橙的中二少年就那么莽撞地冲进他陡然跳速变快的心脏,以一种理所当然的姿态定居了。

那一刻,他真的听见了花开的声音。

少年鸦羽般的睫毛让那双皎月般的桃花眼自带眼线。即纯真又魅惑,鼻梁高挺,色如春花,就连那气嘟嘟的小表情都自带萌化bgm。

玺子哥的少男心呦,从此五块钱一斤。

在易烊千玺学霸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傲娇身体已经不受控制般直直撞向了那个颜值爆表的小蛮牛。

小蛮牛以为是自己的过错,期期艾艾地向他道歉。易烊千玺一个紧张,就让面瘫人格上线作死了。不过,小蛮牛长得真可爱呀!

妈呀自我介绍也可爱死了,王~俊~凯~ 名字听起来像是王可爱诶~

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,我易高冷就勉为其难告诉你我的名字吧~

三月的晨光格外醉人,争相涌进教室的凉风莫名有种温暖的味道。

易烊千玺按照惯例坐在最后一排,看到前面的小胖子一如既往地一屁股挡住讲桌那边所有的光,放心地补眠去了。

虽然易学霸是个学习态度无比端正的好搔年,却仍然抵挡不住这位风度翩翩的红学教授无差别的催眠攻击。

那如果问易学霸为什么要选这种一点都不理工男的选修课……因为原定的上课老师是教授的男神儿子易射手座会说么?

原来的研究生换成了教授,选择红学的学生的感觉,就好比在微信上抢100块的拼手气红包,结果自己随便一点,哇奥99!

可作为一个颜控的易烊千玺只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。老教授气质儒雅,肚里撑船,只要不在课上打扰别人,并不管学生在做什么,当然了,不珍惜这个机会的人毕竟少。

易烊千玺睡得半梦半醒,隐隐约约感觉有个大高个坐在了自己旁边,也没去管。

“那么我们谈到贾元春的快速晋升是不是与秦可卿有关,哪位同学可以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?蒽……那就,易烊千玺同学!易烊千玺同学是哪位?”

易学霸感觉有种熟悉的不妙的感觉笼罩了他,依稀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,云里雾里的睁开眼。

还没来得及分析现场状况,身边的大高个猛然站了起来:“老师……我觉得吧……这可能,还是有点关系的,毕竟……毕竟大家都是一本小说里的好姐妹,互相帮助,互相帮助。”

易烊千玺抬头看向旁边的人,早已是面怀绯色,看起来是强忍着羞窘回答完这个问题,春光中原本精致到透明的耳朵瞬间充血,可爱到不行。呵!王俊凯!易烊千玺的心情有点难辨,一瞬间的欣喜想要被忽略都不行。

随着王俊凯的回答落音,安静的教室连空气都凝固起来了,学生们面面相觑,表示有点方。

不认识两人的是因为王俊凯清新脱俗的回答,认识两个男神的则是因为仿佛体会到了他们替答问题的微妙关系。

『啊嘞,这丫是要砸场子啊』

『我得天,我就知道,这年头男神都不愿意老老实实传宗接代』

『易烊千玺疯了么?』

『现在的孩子不能多点真诚么?以为我不知道那个带动课堂人流量的易烊千玺长啥样还是咋地?就他这长相,幸好儿砸结婚了,要不然我那不知道啥时候见面的孙子还有活路?』

王俊凯知道最后一个声音肯定是老教授的,默默吐槽他儿子肯定是个丑男,易烊千玺才不会祸害他~

“咳咳…坐下吧。”老教授面色古怪:“这位…千玺同学,他的回答…挺有想法的。有的时候…我们换个角度思考问题,哈,这没毛病。”

虽然不知道教授问的什么问题,但易烊千玺觉得,就王俊凯的回答来看,教授说了那句话良心得痛好几天。

这是重点么?!重点是如果他没听错,这个莽撞的桃花眼好像是替自己回答问题是吧是吧是吧!我的一世清名!

易烊千玺狠狠瞪了王俊凯一眼,旋即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,目光涣散,嘟囔着他刚刚应该是在做梦┑( ̄Д  ̄)┍

王俊凯还是个宝宝呢,瞬间就有小情绪了。看易烊千玺睡得熟,好心好意帮他回答问题,不以身相许就算了,居然还这么对他!哼!没良心!

『这个笨蛋,不会叫醒我么?…不过……其实……他说得也没错啊,说得……很可爱啊~』

王俊凯的玻璃心一瞬间粘合起来了,一点缝隙都没有,然后又炸成烟花~

可爱的小虎牙毫不吝啬地暴露在空气中,恰好回头看见这一幕的女生翻了个白眼:谈恋爱了不起啊( ̄^ ̄)ゞ

评论(2)

热度(18)